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12年的坚持,这个企业超有“爱”
编辑:张勇   作者:周登喜    发布时间:2024-01-26 16:38:1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6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23日,安康诚鹏集团举办“情系家乡,关爱老人”2024年春节屈家河村慰问活动,为4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米、油等生活物资。

“这是诚鹏公司连续第十二年为我们村老人发放春节慰问品,我代表村‘两委’对此暖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屈家河村党支部书记赵德荣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发放慰问物品,老人们提着爱心物资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G_20240123_142219.jpg

据了解,一直以来,安康诚鹏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饮水思源、心系家乡、回报社会,长期主动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公益事业,吸纳群众就业、助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履行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尊老敬老爱老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新城街道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民生工作中主动链接多方资源、汇聚多元力量,认真落实涉老各项惠民政策,及时解决老年群体面临困难不遗余力推进老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