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周登喜    发布时间:2024-01-18 16:58: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5

1月17日,新城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第十六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范传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在全会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微信截图_20240117111820.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班子全体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让全委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要瞄定目标超前谋划。聚焦全会提出的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瞄定“富美新城”目标,深化“12345”思路举措,精细精准谋划来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紧盯重点,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当前巩固衔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城市创建、违规坟墓整治、生态环保、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和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打牢坚实基础。要不断提升作风能力。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深做实“三亮三评三运用”绩效考核机制,持续转作风、激活力、提效能,为奋力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提供过硬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