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果园社区:高领补贴上门办 温馨服务暖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徐静琳    发布时间:2024-01-11 13:32: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0

为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搭建服务群众桥梁,近日,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虑部分老人子女不在身边,又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主动上门为每一位需要认证的老人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安心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图片2.jpg

社区工作人员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积极解答老人及其家属咨询的问题,广泛宣传高龄补贴相关政策。同时不忘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有需求及时和社区联系,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高龄认证上门办,温馨服务暖人心。果园社区将继续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遵循“居民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开展惠民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