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鼓足干劲开新局——江北街道召开新年第一会
编辑:张勇   作者:贾潇    发布时间:2024-01-08 17:36:0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43

1月2日,江北街道召开新年第一会,安排重点工作,激发全体干部在新一年持续奋斗的“新动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111.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兴宝围绕“双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领域排查整治整改、信访维稳、医保征缴、违规坟墓排查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值班制度落实、机关安全用电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安全、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炜对决战决胜全年目标考核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对明年工作谋划进行再优化再提升。要求全办上下全力迎接目标责任考核及乡村振兴巩固衔接国考工作,确保不漏项、不缺项,内容详实准确,格式统一规范;启动办对村(社区)工作考核,坚持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剖析自我、总结工作,明确方向。

f002cdefa4e9ad8a7194b14243670ef.jpg

会议还就党的建设、主题教育、乡村振兴巩固衔接、三亮三评三运用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新征程已经开启,新目标已经确定。街道上下都将牢固树立扬帆新征程的“风向标”,以“一鼓作气”的干劲,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全身心投入到2024年各项工作之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