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双龙镇:代表、干部献爱心,无偿献血现真情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8 17:30:3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9

1月8日,安康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来到双龙集镇文化广场,迎接该镇代表 干部、群众无偿献血活

图片1.jpg

  具有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无偿献血优良传统的双龙镇,在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前设置了无偿献血固定采集点。为了组织好镇内代表、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做好献血工作,该镇前几天就在微信群、工作群进行通知宣传、让代表、干部做好无偿献血准备,把双龙镇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充分利用当天双龙集镇逢集1、4、7赶场时机,代表、干部们也纷纷出动,动员赶集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今天虽是“二九”天气的第后一天,气温很低、寒气逼人,但是前来踊跃献血的代表、干部、群众却热情不减、秩序井然。“我认为适当献血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彰显我们人大代表、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名干部也是人大代表,更应该带好头、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的社会美德。”镇人大代表李君成在参与无偿献血后说道。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当天安康市中心血站在该镇采集献血量近20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