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组织区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张倩倩    发布时间:2023-12-22 17:08: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49

为贯彻落实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建功履职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推动相关部门依法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1219日,早阳人大主席团组织50余名区镇代表对早阳镇环卫所和卫生院开展视察评议工作。

图片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316国道亮化工程(东湾段)、东湾村污水处理站和早阳镇卫生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两个部门开展镇域环境整治和保障群众基本医疗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镇域环境整治基本卫生服务工作关系到早阳整体形象的提升关系到千家万户群众的健康管理,既从民生需求出发,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2.jpg

现场视察结束后部门负责人围绕代表们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工作汇报,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增进业务能力,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

镇人大主席张庭荣同志指出,本次视察评议,对相关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政府完善措施、改进工作发挥了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后全体代表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积极推动人大工作创特色、上水平,为推动早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