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教场社区开展《宪法》普法专题讲座
编辑:张勇   作者:郑小卓    发布时间:2023-12-13 15:38:1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1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居民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期间,12月8日,新城街道教场社区开展“幸福大讲堂”《宪法》普法专题讲座

图片1.jpg

社区法律顾问王业律师强调学习宪法的重要性,以身边的案例现身说法,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学习宪法的热情,讲座现场气氛和谐。现场居民和工作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王律师耐心答疑解惑,号召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实际,有效提高了《宪法》的知晓率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