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召开补选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工作安排部署会
编辑:张勇   作者:郭磊    发布时间:2023-12-13 15:11:2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26

12月7日,恒口镇人大主席团召开补选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安排部署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潘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上,示范区人大政协办主任陈才斌宣读补选工作实施方案,对代表补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潘仁良就代表补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镇人大主席团要高度重视此次代表补选工作,补选人大代表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示范区相关部门、选区相关村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代表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选民动员工作。二是把握关键环节。选区各村要根据补选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间节点,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公告张贴、组织选举等程序,有步骤地推进各个环节工作。三是全方位跟踪指导。镇人大主席团具体负责补选工作相关事宜,人大政协办、各联村工作部门、驻村干部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代表补选工作有序推进。

示范区党政办、人大政协办、党群局、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补选代表所在选区的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文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