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中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程昌斌    发布时间:2023-12-13 14:48:1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30

1212日,中原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人大代表及特邀辖区内区人大代表、相关镇属部门、驻镇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擘画美好蓝图。大会应出席代表 52 人,实到 49 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1.jpg

上午9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原镇人大主席团报告》两名副镇长、两名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述职评议,并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意见征集。全体参会代表以热情饱满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图片2.jpg

镇党委书记寇华就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2024年人大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镇上下务必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相关推进措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主动作为,促进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要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将更多真知灼见、真招实招转化为推进发展、改善民生的具体措施,让人民群众信服你依赖你,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回复中原镇人民所盼三是坚持团结协作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全镇上下要牢牢树立服从组织、服务发展、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既定目标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生态特色农业,建设汉滨区“北部粮仓”,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把“幸福图”化作“实景图”;团结谋求发展,携手共同拼搏,形成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中原镇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021105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