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沈坝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赵代伟    发布时间:2023-11-26 10:50:5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62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民生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1日,沈坝邀请2名区人大代表、组织45名镇人大代表,就基层电保障司法所履职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照片1.jpg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了国网安康汉滨双溪供电所,认真听取了所长张永供电所基本情况设备存贮应急抢修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营业厅、智能安全工器具室、施工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应急抢险物资室的建设情况。代表还就汛期电力抢修和日常生活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提问,供电所所长现场解答。

随后,代表一行来到了沈坝司法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职能作用发挥、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加强规范执法和矛盾调处力度等建议

照片2.jpg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畅通沈坝镇党委、政府与人大代表沟通的桥梁纽带,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下一步,沈坝镇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声,补齐短板弱项,助推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