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吉河镇:平安建设同参与 普法宣传进工厂
编辑:张勇   作者:胡小松    发布时间:2023-11-18 16:40:3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2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助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走深走实11月17日吉河镇社会治安综治中心组织吉河法庭、吉河派出所、吉河司法所到辖区各社区工厂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1171132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发放各类资料的同时,向社区工厂的员工宣讲平安建设知识,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员工介绍《民法典》、《法律援助法》、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通过宣讲和交流,社区工厂的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吉河镇平安建设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会将宣传册子带回家,给亲朋好友、邻居们讲解,让身边的人都能了解社会稳定平安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分,发放宣传品100余份。

下一步,吉河镇将持续组织各政法单位,继续依托各类主题宣传活动为载体,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通过不断强化法律、反诈、反邪教、禁毒、禁赌等多种宣传工作,让群众避免财产与健康的损失,真真切切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夯实安全稳定根基,让平安建设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