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王哲祎    发布时间:2023-11-18 10:36: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036

11月17日,汉滨区流水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与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貌新作为。

图片1.jpg

镇长李林森作《流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王琦作《流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人大工作报告决议。

图片2.jpg

党委副书记王鑫、宣传兼统战委员刘琦分别就流水镇巩固衔接和旅游发展进行了专项工作报告,副镇长陈德旺、流水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柯美垚和农业综合服务站王贤峰作了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

未标题-1.jpg

镇党委书记黄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人大代表、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全镇上下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冲的上去、拿得下来的担当作为,合力形成了稳定发展的社会大局。

图片4.jpg

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聚焦重点,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重点、社会关注热点,找准人大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巩固衔接、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流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扎实履职尽责,主动落实重点任务、督办民生实事。要紧紧围绕“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依法履职、为民办事、示范作用”五方面要求,提高人大整体工作和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

全镇5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邀请区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驻镇单位负责人、站办所负责人32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