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开展“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王郁红    发布时间:2023-11-14 23:53:3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87

11月14日,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办党支部联合工会、妇联、共青团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康大东山转播台开展“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在台史展览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从“创业、守业、敬业”等板块进行讲解,通过听解说、观实物、踏足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老一辈电视工作者克服艰难险阻,扎根基层工作的革命热情,更加夯实了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图片2.jpg

在参观过程中,人大政协办党支部书记陈才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大东山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积极主动将大东山精神融入血液、植入灵魂,切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为人大政协、群团工作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