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重点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惠生林 成堆    发布时间:2023-11-14 23:31:2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85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民生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9日,晏坝镇组织2名区人大代表、45名镇人大代表,就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学前教育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微信图片_20231114232501.jpg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了晏坝镇中心卫生院,认真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就近年来卫生院硬件设施、诊疗服务、公共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门诊室、卫生保健室、检验化验室等科室建设情况。代表还就门诊报销等问题进行提问,卫生院院长现场解答。随后,代表一行来到了晏坝镇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教育设施、园本文化建设,详细了解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1114232435.jpg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亲身感受着晏坝镇近年来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学前教育条件设施改善发生的变化。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活动,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晏坝镇蓬勃发展的态势,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晏坝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14232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