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老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宋瑶    发布时间:2023-08-28 17:09: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63

8月25日上午,老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老城街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老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波,人大工委主任史伟,街道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

0528f212d8547821af70e7d4439e796.jpg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了龙舟文化园、上河街园区文化旅游+餐饮示范街区建设运营管理、接待能力、服务质量情况;在安康市防洪纪念馆了解了安康的治水历史和水利发展愿景;并前往安康移民搬迁博物馆,调研了解陕南移民历史文化、当代移民搬迁工作成果和移民搬迁未来规划蓝图;最后前往鼓楼社区,调研查看党建引领+民族团结广场建设和鼓楼夜市城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史伟传达了省人大召开的“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沙彦鹏组织代表学习《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的意见》。街道分管领导郭峰就老城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规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充分肯定老城街道在发展文化旅游事业上所做的创新和努力,同时,也指出了老城发展文旅事业需要把握的关键要素,并提出了一系列合理的意见建议。

aab024b56d27635ce8f3353914ca8e0.jpg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史伟在会上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代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履职尽责。三要积极参与,踊跃参加视察活动。

办事处主任吴波对此次召开的集中学习视察调研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一是要顺应大势,找准定位,打造老城特色文旅品牌;二是要借风展旗,用好资源,推动老城全域旅游发展;三是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凝聚老城高质量发展合力。街道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和支持街道人大工作,希望各位代表牢固树立民生理念,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护民利,及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发挥好人大代表依法监督和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