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防大洪,抗大汛,代表在行动
编辑:张勇   作者:李伦成    发布时间:2023-08-25 17:15:1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79

为确保应对25日—28日强降雨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早阳镇人大主席张庭荣及主席团成员分别在包联片区传达了市、区、镇应对本次强降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面临的防汛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次强降雨防汛工作,并逐级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强化防汛工作纪律用实际行动落实“早、盯、撤”

微信图片_20230825171619.jpg

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各村、各工作组务必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懈怠心态、麻痹思想,树立防大汛、防大险意识。

二是务必责任到人做到应撤尽撤各村、各片区详细排查本村存在有风险户,建立防汛台账,落实每个小组由镇村2名干部包抓负责机制,对存在风险户逐一排查做到应撤尽撤。

是务必处理突发事件迅速处置各村成立应对汛情临时领导小组,靠前指挥,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四是务必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各村结合本村实际,组织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和隐患点、河道弃渣、低洼易涝区等重点区域的全面排查,迅速整治

务必遵守值班纪律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按照汛期在岗纪律,要求四支力量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区域巡查排查,以纪律保证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本轮强降雨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