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开展平安宣传造强攻势 助推“九率一度”深入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张诗松    发布时间:2023-08-24 17:58: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36

8月24日上午9时许,流水镇中心社区广场人声鼎沸,流水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集中宣传活动井然有序的拉开序幕。

图片4.jpg

为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流水建设,确保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活动工作扎实有效,进一步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支持参与平安建设,流水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安全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驻镇单位和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九率一度”、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安全生产、防溺水、食品安全、法治文化、反邪禁毒、信访工作条例、平安校园建设、防煤气中毒19个宣传专区。通过悬挂横幅、设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读本、传单等形式,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和表达方式,提醒群众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警惕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犯罪行为,引导群众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图片6.jpg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1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掀起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平安流水创建宣传的强大攻势,助推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