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庙镇人大代表“开好院坝会,架起连心桥”
编辑:张勇   作者:朱同明  唐忠林    发布时间:2023-08-21 14:54:1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44

近期关庙镇曾岭村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张连选,就群众关心的巩固衔接“百日攻坚”,耕地流出问题整改,违规坟墓整治,人居环境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变被动接访群众为主动出击化解,组织群众连开了几场“院坝会”。

1d441b6e84b4229c1e75decb9f099bca.jpg

通过“院坝会”,张连选代表向群众宣传解释党委、政府的惠农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心声,消除群众误解疑虑,解决群众困难矛盾,赢取了广大群众的信任支持,取得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有力推动了曾岭村重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