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杨亮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郭磊    发布时间:2023-08-18 13:41:5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97

8月17日,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恒口镇人大主席杨亮调研指导辖区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示范区人大政协办主任陈才斌陪同调研。

图片4.jpg

杨亮一行实地调研了辖区第五代表联络站和第六代表联络站,通过查阅档案台账、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代表联络站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党和人民沟通的纽带,是连接政府与选民的桥梁,人大代表是建议意见的收集者、民情民意的传递者、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变为提升工作水平、改进工作质量的能力。二是要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地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保障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各项工作,发挥好代表在征地拆迁、矛盾化解、环境保护等中心工作中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恒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代表力量。三是要不断丰富代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视察、调研和接待选民等活动,充分发挥联络站联系选民、了解民情、为民解忧的平台作用,实现代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升代表联络站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