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一行到关家镇慰问留守儿童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5: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78

一件件精美的礼品映红了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句句甘甜的话语滋润了孩子们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带领区人大代表谢贤伍、付丹丹和爱心女企业家一行7人,带着90套由书包、夏凉被、营养食品等精美的礼品组成的爱心大礼包,关家镇小关社区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

图片2.jpg

在小关社区慰问活动现场,马婷婷一行和关家镇党委、人大领导首先向留守儿童赠送了由爱心女企业家捐赠的爱心大礼包。接着,区人大代表谢贤伍和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袁粒分别发言,介绍本次捐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筹备、组织情况及重大意义。

图片4.jpg

随后,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发表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区人大代表、爱心女企业家的慷慨解囊和善行义举,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同时要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还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掌握知识本领,将来做有用人才,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捐赠活动由关家镇党委书记李丽萍主持,她在活动结束语中说,这个“六一”儿童节有着特殊的意义,爱心捐赠活动让孩子们种下了感恩、珍惜的种子。她勉励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培养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的真挚情感,从小养成爱看书、爱思考、勤动脑的良好习惯,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成长为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