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编辑:张勇   作者:吴固安    发布时间:2023-05-17 23:48:2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4

随着“中国—中亚峰会”逐渐临近,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抓实抓细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1.jpg

思想再重视。“中国—中亚峰会”放在西安举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人民的充分信任和极大关怀。人大政协办借势而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最佳能力状态,发扬敢于胜利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精心精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好安全生产“先手棋”,织密风险防控“安全网”,打好应急处突“组合拳”,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能干善干的高素质,在“三个年”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中,以过硬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把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工作再加力。人大政协办“官兵同行”,自觉放弃“双休日”,坚守工作一线,扛牢扛稳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维稳安保政治责任,深入包联村农民家中、田间地头、商店码头,同村级网格员携手同心,用心用情做好村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线索收集和公共安全防范,实行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管住关键人、盯住关键处、严把关键时,整治风险隐患,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细节再检视。在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同时,重点对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工作做好“回头看”,对应急处突队伍“再演练”,构建“衔接顺畅、无缝对接、安全和谐、万无一失”的贴心格局,为“中国—中亚峰会”谱写人大政协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