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王哲祎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7:4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00

5月16日,流水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机关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9名镇人大代表,辖区内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属各部门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流水镇政府工作报告》《流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了汉滨区流水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票决产生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2.jpg

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法》相关规定,忠诚履行职责,王琦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并做宪法宣誓、表态发言。

3.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流水镇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经受住了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环保督查、防汛防滑、森林防火等大战大考,持续抓好项目引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稳中求进、进中求好。

4.jpg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找准工作中的切入点、主攻点、突破点,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与镇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镇党委各项部署上来,聚力开创流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镇域发展。全体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中,要加快实现区党代会农旅融合发展定位三要坚持群众立场,践行为民服务。牢固树牢“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积极宣传各项发展政策、目标任务,以有力有效的“上情下达、下情上传”融入群众、发动群众、引领群众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立足岗位职责、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