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人大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征集座谈交流会
编辑:张勇   作者:李靖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8: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13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使代表能更好地联系群众、征集民意,329日,张滩镇人大组织本镇辖区人大代表召开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会上全体代表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是人大代表参与国家事务、行使代表职权的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到提好意见建议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面掌握提出意见建议的方式方法,练就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的本领。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使代表建议既有高度、深度、广度,又有代表性、针对性、可行性。

微信图片_20230329165601.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大家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出发,立足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饮水、城东新区建设、医保征缴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多提接地气、惠民生、有实效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