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研究部署人代会相关事宜
编辑:张勇   作者:王郁红    发布时间:2023-03-28 11:38: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00

近日,恒口镇召开镇党委暨主席团会议,研究部署镇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宜。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潘仁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听取了人大政协办关于镇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经发局、财政局、社管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会议通过了镇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会议议程、主席团及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恒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战之年,开好镇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生动体现,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二要强化配合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既分工负责又团结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三要夯实工作责任。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竭尽全力组织好、服务好、落实好人代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