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紫荆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吴荣    发布时间:2023-03-02 23:52:3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391

3月1日,紫荆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0名,实到47名,请假3名,符合法定人数。辖区区人大代表及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副科级领导、镇属部门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紫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紫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民生实事票决办法》依法选举王奕璋同志为紫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出紫荆镇坪安村安康旺本隆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猪-沼-园”生态循环种养业配套项目”“紫荆镇红花村、新民村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及完善工程项目”为紫荆2023年民生实事实施项目

图片2.jpg

会前,镇党委书记洪江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会上副镇长胡晓香了工作述职报告,对镇属各部门负责人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2022年度人大自身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履职尽责5名优秀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图片3.jpg

会议要求,2023年全要继续紧扣安全、稳定、发展三大主题和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粮食安全、巩固衔接、改善民生、完善基础设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更好成效,不断增进紫荆人民福祉提升紫荆人民生活品质不懈努力奋斗!

图片4.jpg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镇情实际,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拼搏奋进、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再创佳绩为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做出紫荆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