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庙镇“两代一委”对辖区小学校长进行述职评议
编辑:张勇   作者:朱同明 唐忠林    发布时间:2023-03-01 21:58:4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38

2月28日,关庙镇“两代一委”在关庙镇中心校对汉滨区恒大小学、关庙镇勇胜小学、团结小学、唐淌小学、徐岭小学、花心小学、小李小学七所学校校长进行述职评议。

微信图片_20230301165703.jpg

会议由区人大代表、关庙镇中心校校长尚书学主持,按照“亮成绩、找问题、说举措”的要求,七位校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参会的“两代一委”认真听取了各位校长的述职报告,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校管理、质量提升、安全保障”五个方面现场进行评议并打分。

微信图片_20230301165709.jpg

代表们对本此校长述职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述职述出压力、述出动力、述出责任,总结了经验、查找出问题、理清了思路、强化了措施,激发了教师的斗志,使干的好的校长,下一步更进一步,有差距的校长,下一步迎头赶上。

微信图片_20230301165719.jpg

最后,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张海峰镇长,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罗发兵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所有述职的校长要“真思真干”;要勇于刀刃向内查找问题,自我革命,不断的自我更新;要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目标落实、有效;不要怨天尤人,要心无旁骛,把关庙的孩子教好,把关庙的教育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