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收假收心、启动工作“加速键”
编辑:张勇   作者:吴固安    发布时间:2023-02-02 19:57:1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65

近日,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才斌、副主任杨峰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包联涧沟、黄营村,向党员、村组干部、网格员致以新春祝福并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落实贯彻措施、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按下新年工作“加速键”。

图片1.jpg

在包联村和“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一道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示范区周晨会精神,结合工作要求,讨论贯彻落实措施和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收假收心谋发展。主动从新年相互宴请、忙于应酬中解脱出来,收假收心投入到加快发展、服务群众的正常工作中来,紧紧围绕党工委部署,立足村情实际、扬长避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想发展大局、议发展大事、谋发展大计,确保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市区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落细,取信于民、服务于民。高效团结聚队伍。坚定发展而后强的信心和决心,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懈追求,和优秀的人为伍、与自律的人同行、同乐观的人交往,积极向上。加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通过接续不断地学习培训,提升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整体素质,为高质量发展凝聚高效团结队伍,以全新姿态、全新面貌,求实奋进,扎实工作,实现稳健、快速、高质量发展,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团结协调、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文明服务的“精气神”。强化责任勇担当。要树立责任意识,始终做到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处事细致,以务实严谨的作风,保证工作的优质规范。要接待群众服务周到,群众诉求及时应对处理、群众意见认真听取应答、群众愿望尽最大限度满足,提升高度、拓宽广度、把握深度、确保精度做好每一项服务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