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召开部门机关干部大会
编辑:张勇   作者:王郁红    发布时间:2023-01-29 12:38: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5

2023年1月28日,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上,人大政协办主任陈才斌先后传达了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视频会会议精神恒口示范区第二期周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王仁康同志在示范区经济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安排了本部门第一季度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图片1.jpg

会议要求,一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假期已结束,全办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从假日期间的生活状态中脱离出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激昂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全力以赴促推恒口经济社会发展,齐心协力谱写恒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要聚焦重点,迅速推进工作进度。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人大政协办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支持、保障、参与、协调示范区相关部门业务工作,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做好视察调研,为恒口发展建忠言献良策,为着力推进辖区内就业、教育、医疗、民生等领域平稳有序发展贡献人大政协力量。三要提高认识,狠抓联村工作落实包村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主动、更有成效地把包村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民之所想、解民之所忧、急民之所急,始终把村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紧紧围绕群众利益无小事,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