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人大代表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冬日暖心
编辑:张勇   作者:谢鑫鑫    发布时间:2023-01-14 11:27:4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1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城街道辖区区人大代表心系选民,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万安浩和市、区人大代表屈兰安一行看望慰问静宁社区一线执勤人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1.3万元新春慰问品。

未标题-1.jpg

区人大代表、汉滨初中教育集团校党委副书记、总校长李鹏一行,春节前走访慰问联心帮扶户哈明英、张富军两个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

区人大代表李辉忠走访慰问印染厂社区困难户,送去米、面等慰问品。

区人大代表小白兔口腔医院院长王才坤慰问新铺社区工作人员,并走访慰问选区选民,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带去浓浓节日祝福。

未标题-12.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滴枝叶总关情。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意愿和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