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在发展大势中出力出彩
编辑:张勇   作者:吴固安 郭磊    发布时间:2023-01-14 11:12: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18

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聚焦“四个机关”定位,充分凝聚起恒口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恒口发展大势中出力出彩。

学习理论明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聚焦“四个机关”定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并充分发挥个人自学和“学习强国”平台优势,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政治理论作为学习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合心合力更合拍。在工作和生活中,全力配合人大政协办总体安排、凝聚工作合力,全办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做到既合心、又合力、更合拍,滤纸上从少说多做向谋事干事成事转变,带头实干、起而践行,干事成事。思想上从献计献策向献计出力转变,坚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出力出彩。作风上从人人蹲在机关向走入基层,深入所联村向群众问政、问需、问计,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服务于民、服务为民。清正廉洁守纪律。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扎紧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持续提升“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执行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一尘不染,做到工作热情不减、工作干劲不减、工作责任不减、工作纪律不减、工作主动性不减,焕发新气象、产生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