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3:04:1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晏坝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的倡议,号召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行动起来,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微信截图_20221130125902.png

晏坝镇人大代表主动亮明身份,担起责任,为身边群众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带头服务中心大局,贯彻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代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把初心写在战“疫”一线,凝聚人大代表的智慧与力量;带头落实防疫规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带头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认领防控岗位,做好防疫卡口排查登记、劝返等工作;带头开展防控宣传,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带动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帮助群众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带头投身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科学有序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B9360997@51D73713.7A5F8563.jpg_recompress.jpg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晏坝镇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用密切联系群众的代表优势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慎终如始守好“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1301259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