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召开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6:1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83

1123日,汉滨区牛蹄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牛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在镇政府工作报告中,着力向人大代表汇报2022年初承诺的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并由人大代表进行评议票决。

viewfile.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统揽,引领发展,着力打造绿色产业、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三个示范镇”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步提升态势。

会议强调,时值年末,要全力以赴做好中、省、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验收工作,要集中精力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部署提前谋划来年工作,要充分酝酿抓好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要转变职能提升政府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扣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参与到全镇各项工作中,把镇党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共同参与和谋划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一大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为促进牛蹄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