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汉滨区洪山镇:表彰2022年度镇优秀人大代表
编辑:张勇   作者:易涛 周冯回娜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3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90

近日,汉滨区洪山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组织全镇57名人大代表隆重召开人大代表表彰会。会上对2022年度人大自身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尽责履职的6名优秀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有效激励了全镇人大代表再接再厉、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图片1.jpg

表彰会中,对依据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使命与人大代表职责,为脱贫巩固衔接、疫情防控、环卫治理、平安创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做出了可喜成绩的优秀人大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会上要求:全镇人大代表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人大代表学习,学习他们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行使国家权力,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努力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会后,受表彰的镇人大代表们热血沸腾、激情倍增,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尽职尽责、勇当标兵,为全面强化人大自身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