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中原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胡代娆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6: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26

近日,中原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二十届人大代表及部分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4145957.jpg

会上,镇人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微信图片_20221124150002.jpg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镇人大和全体代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思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贴近群众的优势,结合全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解难题”活动,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依法履职,积极开展履职为民活动,为中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