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开展市区镇人大代表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鄢涛    发布时间:2022-11-14 23:31:0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83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促进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同巩固衔接工作,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2022年11月11日流水镇人大组织市、区、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4232652.jpg

按照调研的内容,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围绕搬迁后扶项目、产业发展、社区(环境)治理、粮食生产、集体资金使用和管理、改厕项目、爱心菜园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群汇报、走访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实际情况,对调研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14232701.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全体代表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指出了各村(社区)及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参会的相关部门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梳理收集,制定出可行的解决方案,给代表和群众做出书面答复。

微信图片_20221114232718.jpg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履行监督的职责,加强对镇各职能部门的监督,改进政府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流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建设“天下美丽流水”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