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洪山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易涛 周娜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3:3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28

919日,汉滨区洪山镇党委指导下,镇选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陕西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顺利在洪山镇乾隆村(二十选区召开补选镇人民代表大会,圆满选举产生汉滨区洪山镇二十届人大代表1名。

图片1.jpg

据悉,为保证汉滨区洪山镇十届人民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进行,自补选工作启动以来,洪山镇选举委员会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补选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推荐等工作,做到一个步骤不减、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少,积极发动辖区选民参与投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发布公告,增强补选工作的透明度,有效营造了“人人了解选举、人人支持选举、人人参与选举”的良好氛围,确保每位选民都能依法行使自身权利,依据《汉滨区洪山镇十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人大代表选举办法》,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全面保障补选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图片2.jpg

选举结果显示,此次等额选举二十选区现有选民1132人,发出选票1059票,收回选票1056票,有效票1048票,符合《选举法》规定,王同志得赞成票1048票。此选举结果已报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待审核通过后正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