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大河镇:人大代表“夏” 沉一线,送清凉 访民情 办实事
编辑:张勇   作者:赵楠    发布时间:2022-08-07 22:19: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11

盛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少雨,旱情严重,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影响,人大代表心系群众、为民解忧,8月4日,区人大代表朱峰、吕明到大河镇大兴社区开展“送清凉、访民情、办实事”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四支队伍”参加活动。代表们顶烈日、冒酷暑、下基层、走一线,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送去防暑物资,为群众送去抗旱设备,解决群众抗旱保收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大兴社区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关心关注群众需求,认真研究解决落实,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支队伍”依次发言,对代表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与代表们沟通汇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图片2.jpg

镇人大主席康兆军对代表们炎炎夏日奋战一线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鼓励代表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了解民情、倾听民声、纾解民困;继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阵地作用。

图片3.jpg

据悉,本次捐赠冰箱、矿泉水、水管、水泵等物资及现金,共计5600元。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