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庙镇第二十届二次人代会圆满闭幕
编辑:张勇   作者:朱同明、唐忠林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4:0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66

5月24日,关庙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73名人大代表、3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马小刚主持。

图片2.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疫情防控专项报告、建房审批监管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报告;

通过选举,唐纪宝同志满票当选人大主席,并进行宪法宣誓。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重点讨论了疫情防控、巩固衔接、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稳粮扩豆等问题。大家认为,要牢牢抓住城乡结合部特殊区位优势和便捷交通条件,积极开发“菜篮子”、建好“肉盘子”、打造“后花园”、装满“钱袋子”。代表们个个发言、人人献策,为关庙发展大计集思广益,建睿智谋事之言、献务实管用之策。

4f09ad6a69bb2197743f0bcbf6fb372.jpg

镇党委书记马小刚强调,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把共识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不断坚定迎难而上的底气;锚定目标,砥砺前行,不兴伪事、不务虚功,让各项决策部署如期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eac029f57dead7fb8e6076666deb74.jpg

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组织得力、会风清明、主题突出,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务实高效、团结民主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