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爱聚“疫”线,新城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慰问“守门员”
编辑:张勇   作者:周登喜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1: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67

“五一”黄金周如期而至,安康东高速路出口迎来外来车流人流高峰,出口筛查点防疫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艰巨,“守门员”们有条不紊地落实着查验登记、核酸采样、场所消杀和秩序维护等各项防控措施。在筛查点,人大代表们的爱心举动、暖心话语,进一步坚定了守住这道关键防线的信心和决心。

1.jpg

“你们长期坚守在这里守护着我们,很辛苦,也很危险。作为人大代表,希望能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共同筑牢这道防护网”。4月30日,区人大代表、陕西致胜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明峰带着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来到筛查点,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4月29日,双堤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7名驻站人大代表来到筛查点开展爱心助力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来往车辆做好自身防护,表示将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持续做好保障服务,为守护安康的平安幸福献上自己的爱与力量。

2.jpg

2021年10月22日筛查点设立以来,新城街道、区交通执法大队、张滩交警中队、城郊派出所、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超长待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安康中心城区的“安全指数”。

爱聚“疫”线,温暖同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城街道辖区人大代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履行责任与担当,汇聚成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