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家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袁致宏    发布时间:2022-04-29 18:53:1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16

4月28日,关家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镇二十届人大代表、特邀及列席人员共计66人参加会议。

会前,精心组织代表特邀及列席人员视察了关家关田村蔬菜保供基地关家社区家庭农场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在视察,各位代表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关家农业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并实地仔细查看蔬菜、玉米等长势情况

图片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李丽萍同志所作的关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白天同志所作的关家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三个代表小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交了谈论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对镇政府、镇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和各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凝聚发展共识,把承诺变为现实,把“项目单”变成“成绩单”,把“美景图”化成“实景图”,在注重提质增效,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上下功夫,在着眼宜业宜游宜居,打造关家田园综合体,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小镇上下功夫,在突出创新引领,打造乡村振兴新载体上下功夫,在坚持发展惠民,实现民生福祉新突破上下功夫。会议号召,在参与、服务、推动关家发展的征途上,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迈开奔跑的步伐,追逐最初的梦想,为谱写生态宜居美丽关家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jpg

随后,镇党委书记顾炜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政策法律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二要坚持发展为要,切实担当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求牢记使命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发展中带好头起好表率作用全力参与支持配合镇党委、政府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关家特色的发展道路。三要坚持以民为本,共同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不断满足全镇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牢记为民之责,在增进关家镇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四要坚持实干为先,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求在促进关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既定目标蓝图中始终作表率、打头阵,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放手干,带动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一处使,推动关家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3.jpg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