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陈善春 张维安    发布时间:2022-04-29 18:44:0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83

4月29日,牛蹄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镇46名人大代表和不是代表的镇领导、驻镇单位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和第一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龙光鸿主持。

图片1.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牛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蹄镇人大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高效监督下,牢牢把握决战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产业富民强镇”路子,按照“全域四区”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力谱写“生态活力金三角,茶旅融合示范镇”的美丽牛蹄建设新篇章。

图片2.jpg

会议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到谋划在前、落实在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协调城乡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解决好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疏通一切阻碍发展的堵点和痛点,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为牛蹄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3.jpg

镇党委书记王开基同志致闭幕词时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向上、求实、奋进的大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同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齐议强镇方略,这为做好牛蹄镇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基础和保证。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人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牢人大工作方向;二是要以更好的监督实效服务全镇发展大局;三是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四是要以更严的作风建设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号召全体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衷共济,奋力开拓,为加快牛蹄建设省级茶旅小镇,为牛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4.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