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疫情防控在一线 人大代表显担当 
编辑:张勇   作者:汪洋 李靖    发布时间:2022-04-11 20:51:5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5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张滩镇各级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汇聚各方力量,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示范员、监督员、宣传员、勤务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411204004.jpg

主动出击敢作为。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依托行业优势各展所长,充分发挥好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积极宣传“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人员聚集,真正做到有效隔离,防止病毒传播共同营造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局面。

出力捐资显本色张滩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人大代表王仁辉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捐赠1万元防疫物资,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20411204008.jpg

深入一线敢担当人大代表依托“321”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主动深入所在选区,密切联系选民,镇村干部、网格员一起入户摸排各类返乡人员,登记人员信息,建立动态台账,协助村(社区)按时报相关信息,做好各类管控人员思想疏导,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辖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张滩镇各级人大代表在防疫一线把身份亮出来、职责担起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