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建民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0 17:37: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1

4月6日,建民街道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措施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驻村工作组长、第一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7153735.jpg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办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切实领会各项报告的精髓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市党代会和市、区“两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标全办工作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要求上来,迅速把精力凝聚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市五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精神为动力,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一要深学细悟,广泛传达。全办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牢牢把握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传达到位。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两会”部署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分析差距,出新招、亮实招、使硬招, 主动出击,精准发力,补短强弱,抓好任务落实。三是着眼当前,抓好结合。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细化摸排强化管控;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认真搞好春耕生产,打造工作亮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四要严实作风,保障成效。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把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统筹好各村各部门的力量,主动作为,学以致用、奋发实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稳粮扩豆增油、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