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贾潇    发布时间:2022-03-30 16:28: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0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3月28日上午,江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区“两会”会议精神,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新的遵循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29143114.jpg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要在经济发展上作引领,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建功立业,在民生保障上强基础,在城市建设管理市区一体上补短板,在振兴衔接上有作为,在生态环保上当先锋,在党建引领上出亮点,在风险防范上守底线,在体制机制上有新探索,在发展规划上有新思路,把各项事业融入到汉滨下一个奋力前行的五年发展浪潮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会议决策部署,上下一心,苦干实干,打好主动仗,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推动我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汉滨高质量发展交出江北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