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叶坪镇人大:广集民意为人代会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张勇   作者:柯真君    发布时间:2022-03-16 12:16:0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31

近日来,叶坪镇区人大代表为开好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会议,所有区级代表主动深入田间地头、村组院落,深入开展走访选民,汇民意、聚民智,为人代会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1.jpg

3月9日起,叶坪镇人大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一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由区级代表坐班,广泛征集镇代表建议意见;二是充分发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通过召开代表会、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民意、民声;三是区人大代表主动深入农户、群众中去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2.jpg

据统计,叶坪镇人大近期共收集民生、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共12条,梳理汇总后将在区人代会上提交,为汉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叶坪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