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人大:履职尽责美环境,植树造林代表忙
编辑:张勇   作者:殷明星    发布时间:2022-03-14 22:18:2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51

又是一年春好时,应是良辰美景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之际,牛蹄镇人大积极响应汉滨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号召,组织全镇30余名人大代表参与植树造林活动,累计种植花椒树200余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viewfile.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祥和的劳动景象,充分体现了牛蹄代表们的“三干”精神。一是“带头干”,代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脏活、累活抢着干,挥掀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二是“分工干”,自发分组、分工协调,一道道工序认真细致、配合默契,确保高效有序;三是“合力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切实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的优势,带动周边10余名群众自发参与到植树造林中来,营造浓厚造绿氛围。

植树劳动过程中,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植树活动,可以美化和绿化乡村振兴示范点,优化群众的人居环境,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使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