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积极做好区人代会准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吴固安、郭磊    发布时间:2022-03-14 22:16:2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37

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恒口人大沉着应对,要求全体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会履职、广泛走访选民、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任岩、区人大代表、人大办主任陈才斌,深入示范区党务群团工作局、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文旅办、农技服务中心广泛听取干部职工对汉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区区联手,共同发展经济文化建设的措施办法。

图片2.jpg

真正沉下去,去倾听关注社会问题,听真实的声音,代表人民建言献策。区人大大代表、梅子沟村党支部书记陈思思,自当选区人大大代表后,内心充满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只有尽心、尽力、尽责去履职,才能真正无愧于这一光荣称号。

最近,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要求,作好人代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在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参加国家事务管理、切实为民办实事方面履职行权。区人大代表、高楼村党支部书记李本创,深知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无论是自身素质,还是履职方面,与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履职实践中,一定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面对新挑战,发挥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