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老城街道:人大代表卢济苏回选区慰问一线网格长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18:16:4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69

春节临近,社区网格员们的生活始终牵动着人大代表卢济苏的心。1月26日下午,109选区人大代表卢济苏来到兴安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探望慰问一线网格长。

卢代表与网格长们一起深切交谈,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对他们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社区发展作出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表示自己会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社区网格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的暖心关怀,让他们更有动力为社区居民处理好每一件小事、急事、难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微信图片_20220126175108.jpg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中,兴安路社区充分运用基层治理“321”模式,网格长积极发挥联系服务居民作用,在网格内宣传防控政策,对返安人员具体情况做到精确掌握,确保返安人员不漏一户,一漏一人,及时报备,管控到位。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让辖区选民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浓浓关怀,同时也收集了民情民意,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老城街道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