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汉滨区恒口人大办: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3: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40

1月24日,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才斌、副主任杨峰,在包联的涧沟、黄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图片1.jpg

在恒口镇涧沟村刘德善、刘德朝、陈兵和黄营村曹英桂、杨云高家里,陈才斌、杨峰详细查看了困难群众家里生活用品准备、年货购买情况,见到年货购置简单、齐备,心中感到由衷的高兴,要求困难群众一定要知党心、报党恩,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克服困难,早日战胜困境,过上富裕生活。并叮嘱随行的村干部,年庚岁守,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做好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试金石”,持续不间断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精华,锤炼党性,更好服务人民。注意今冬明春的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等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吴固安、郭磊)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