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人大代表携手爱心人士到吉河镇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6: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925

人大代表为人民,齐心抗疫不缺席。1月19日下午,汉滨区人大代表谢贤伍、付丹丹、韦小川、唐冬丽、赵小东、张晓丽携手爱心人士王静到吉河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防疫物资和现金60000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人选郭正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片1.jpg

慰问组一行在安康南疫情防控筛查点与执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信息登记、值班值守、返乡人员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图片3.jpg

“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们有义务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疫情面前,我们义不容辞”....代表们纷纷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需要我们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需要积极彰显我们人大代表的作用。

图片2.jpg

郭正锋强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区人大代表以捐赠物资的方式贡献力量、表达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强烈的履职担当和社会责任意识,为我们共克时艰、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增添了无尽的动力。随着春节将至返乡人员的增多,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到了紧要关头。镇办疫情防控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守门战疫”的任务艰巨。广大抗疫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加大排查力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毫不松懈,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这场大战大考,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年。(作者:宋兆芬,王沁)